促进校企合作 搭建就业桥梁——文创艺术学院教师国庆期间赴南京宜家家居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649

10月7号上午,文创艺术学院肖一倩副院长、常征旗副书记、吴姗姗老师和陈婧老师赴校企合作单位南京宜家家居看望在此实习的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们。

我院与南京宜家家居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的联系,目前已合作11年,为宜家家居公司输送专业设计人才。学院经常组织学生去宜家参观见习,邀请宜家的设计师进校园授课,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定向实习就业机会等。此前经过院领导与公司多次沟通协调,宜家为我院大三学生提供国庆假期短期实习机会,让学生锻炼提高同时也为长期实习和后期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十余名同学经过严格的面试和岗前培训在物流部和销售部顺利完成了十一假期的实习工作。他们受到了宜家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导师陶老师的一致肯定。学生们也纷纷表示,经过这几天向顾客推荐家具、摆放货物对家具尺寸、性能、用途更加熟悉了,专业知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加强了自身的人际沟通能力。学生们非常感谢学院提供优质的实习企业,也非常珍惜宜家的平台,纷纷表示有继续在宜家进行长期顶岗实习的打算,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有机会在毕业后进入宜家家居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图片:吴姗姗

文字:陈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