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5G移动通信学习新篇章——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举办2020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002

2020101014:00,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在教学楼3-104教室举办2020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萌新们了解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开启学习的新征途,特邀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集团副总裁张颖先生开展以《ICT行业秘史》为主题的讲座,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方向,以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更有目的学习专业知识。今年恰逢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关键时期,张颖在讲座中介绍了5G的新特点,通过生动的例子给大家诠释了“4G改变生活、5G改变世界”。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并表述了自己的观点。

2020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总计2个班,共82名同学,在专业负责人沈娟娟老师的组织下全部到场,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听的津津有味。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方向,也带领他们为自己设下了人生目标。有助于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更有目地性的学习。相信2020级新生会带着老师们悉心的指导与祝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