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举办首场顶岗实习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844

近期,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在教3-309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助力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

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专业进入到顶岗实习阶段,为了各位同学能够找到心仪的岗位,中兴信雅达利用自己的企业优势,组织了一批通信企业进校园展开专场招聘会。本次为第一场招聘会——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场宣讲会。华苏科技成立于20034月,注册资金10234万元,在职员工4000余人,在北京、广州、福州、沈阳、成都、西安、杭州、济南等多地成立了分支机构,建立了完善的本地化服务网络,技术实力、人员规模、业务范围和服务质量等均位居行业前列。华苏科技承载神州信息ICT业务,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大数据挖掘服务供应商,秉承责任、诚信、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全面推动产品+服务的战略实践,专注于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电信大数据的挖掘与应用,致力于成为知名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

本年度首场企业校园招聘会同学们格外珍惜机会,都早早来到会场,同学们重点关注自身发展、未来规划、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上岗意识明显增强。招聘会上招聘方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会后纷纷投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后期,我院将会持续关注实习学生的动态,及时把握学生的工作方向,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就业的过渡,顺利开启职业生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