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模式构建制度化实习管理体系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890

工程与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顶岗实习全过程信息化管理要求,着眼学院管理系统长久规划,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平台管理规定《工信院顶岗实习平台规范化管理细则》,充分体现制度建设的优势,创新实习管理模式、构建制度化实习管理体系。

2018级起,学校顶岗实习工作统一使用“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平台”进行实习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工程与信息学院全力执行学校管理规定,从学生到老师认真学习平台使用相关资料,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还是出现了各类问题。因此,学院实训科顶岗实习负责人金贤老师在充分领会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宁城职院〔2014〕52号)文件精神和校友邦使用说明的基础上,结合学院顶岗实习实际管理需求,编制了《工信院顶岗实习平台规范化管理细则》。金贤老师在全院大会上详细讲解了《细则》的主要内容,包括实习平台校友邦使用管理要点和实习过程中的主要注意事项,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逐一加以解答。

通过制定该顶岗实习平台使用管理规定,旨在加强对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与指导,促进和改善顶岗实习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