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834

    111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顺利举行。我校旅学院陈钰婷同学和财金与商贸学院高幼纯同学在潘敏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在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全省实际参赛院校60余所140 名选手。

    比赛形式包括应用文写作及图表写作各一篇应用文考查选手使用得体的格式、内容和语言实现有效沟通、达到交际目的的能力。图表分析考查选手解说事物、阐明事理的能力,以及运用知识、观察理解、梳理分析、提炼总结、跨文化沟通的综合能力。

    英语教研室基于选手推荐,初赛选拔,针对性备赛的流程,将历年参赛的经验运用于新的挑战之中,并进行总结,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添砖加瓦;学生们在备赛中通过写作实践提高逻辑分析及思辨等英语应用能力,并在通过比赛提升临场发挥的水平,锻炼稳定的心理素质,在“以赛促学”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

供稿人:潘敏

20201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