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绿色校园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者:郑水祥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02

为响应我校垃圾分类实施开展工作,广泛动员和指导在校青年大学生进行正确垃圾分类投放,11月8日,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学生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以知识宣讲、问卷答题、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向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生活垃圾的分类常识。同学们还利用自己制作的垃圾分类道具展开了游戏互动,进而通过实践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学习并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从而掌握分辨的相关技巧。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加强垃圾分类的意识,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宣传者,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校园内垃圾分类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工作实施的重要性认识,还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切实推进了校园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