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德显能——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智能制造大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1484

日前,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三届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决赛以“解构智能工厂,遇见新未来”为主题,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大赛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学科赛事。

比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符合产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人才及系统型人才,促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提升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的可持续发展。

由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1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吕国鹏、吴亿杰、时苏文与丁鹏飞四名学生组成的“风车队”在决赛中团结协作,积极应战,荣获三等奖佳绩。指导老师张欣与王付凯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备赛阶段四名同学遇事不抱怨,齐心克服重重困难,分工明确,积极发挥自身特长,以实际行动践行南城校训中 “修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