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2018级建筑类专业顶岗实习系列报道五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96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的过程管理,提升顶岗实习质量,20201110日和1113日,建筑教研室对2018级部分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线上检查与线下实地探访,对校企合作单位进行走访的调研。

各位指导老师通过与学生的线上检查交流,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工作岗位、工作近况、生活与学习的安排、毕业设计完成进度情况以及校友邦管理平台的实际使用情况,一再嘱咐大家在项目现场一定要注意安全。

现场走访检查方式,走访了南京腾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对实习生的主要培养方法,同时客观评价了学生工作踏实、态度认真、虚心好学、能较好地完成规定的实习任务,整体综合素质较高,希望学校能向他们输送更多学生,形成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接下来,教研室将根据检查与走访的实际情况反馈给各校内指导老师,及时关注并密切联系学生,准确掌握学生动态,多关心多指导,确保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