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业有专,你猜自己行不行”——工程与信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灯谜篇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44

2020年11月13日,为了加强有关职业教育周的影响力,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工程与信息学院于校园明德长廊举办“术业有专攻——你猜自己行不行”猜灯谜活动。活动将职业教育与猜灯谜融合在了一起,大大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吸引了许多老师同学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的谜题以计算机知识为基础,将计算机技术知识与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内容丰富多彩,知识性和趣味性十足。老师同学们陆续来到灯谜旁,或驻足观望,或冥思苦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就算答错了也没有气馁。活动专门为猜出谜底的老师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每一道灯谜题的背后,都是满满的专业技术知识。

这次灯谜活动,内容既贴近生活,又充满文化色彩,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老师同学们积极思考,也为学校的职业教育活动周营造了欢快、和谐的氛围。

工程与信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