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携技能 温暖映荷花 ——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职业教育周志愿活动纪实报道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33

为了响应学校职业教育周活动,发扬工信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技能与担当,2020年11月14日,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溧水区荷花社区组织了“工信携技能,温暖映荷花”活动。此次的活动的主题是“携手技能进小区,共建志愿新时代”,旨在为社区居民们开展一场形式多样、内容广泛技能服务活动。

迎着清晨七点的阳光,工程与信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学校大门处集合完毕,15名志愿者到达荷花嘉苑小区广场后,拉横幅、摆桌椅、放置垃圾分类小道具、摄影、分发宣传单页,大家都提前分工好,忙而有序,有条不紊。志愿者主要由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等专业的同学组成,在现场为居民维修小家电和手机维护提建议以及协助活动其他项目有序开展。志愿者们认真维修,社区居民热情围观,看着一个个问题得到解决,居民们纷纷点赞,赞许“现在的年轻学生真厉害”。

2020年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全面展开之际,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自身实际,立足自身技能,结合学院特点,为社区群众提供切实服务,以志愿服务为平台,将技术技能送到社区回报社会,深入开展服务工作,不仅有效宣传了近年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更助力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良好氛围的形成。

                 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