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基层党建“好故事” 唱基层党建“好声音”——直属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198

为提升直属党总支党务宣传工作质量、提高宣传队伍思想和业务水平,1118日下午,直属党总支在溧水校区组织开展了党务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校宣传部部长刘建锋同志作专题讲座。直属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直属党总支书记葛静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刘部长作了题为《习近平新闻舆论观视域下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思考》的专题讲座。他结合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闻舆论观的基本内容和指导意义,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阐述了融媒体背景下做好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要面临的挑战、应坚守的原则、需遵循的规律、可把控的方式。本次专题讲座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宝贵经验,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使参训人员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对提升党总支党务宣传选题质量、创作宣传精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宣传工作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直属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宣传工作,将党务宣传专题培训作为党总支本年度工作任务加以落实。党总支书记葛静同志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将本次培训精神带回支部,勉励各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具有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宣传工作主动性、专业性和创新性,有效利用各类融媒体平台,努力讲出基层党建“好故事”、唱响基层党建“好声音”。

  



撰稿人:王文婷

                      撰稿单位:直属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