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我校篮球队挺进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十六强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840

12月16日,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小组赛第三轮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进行。在一场争夺小组出线权的生死战中,我校篮球队以98:92力克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豪取两连胜,昂首挺进十六强!

本轮比赛前,我校与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战绩同为一胜一负,分列小组二、三位。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出线权晋级十六强,负者将止步小组赛。最终,我校篮球队顶住压力,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气势如虹,力克竞争对手。至此,本届大赛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三轮比赛全部结束,我校篮球队在首次参赛缺少经验且首场比赛失利的不利形势下,绝地反击,连赢两场,后来居上,成功晋级!

12月17日下午13:30,本届大赛将进入第二阶段十六强淘汰赛,我校篮球队将对阵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篮球队,向八强席位发起冲击!



体育教研室

2020.1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