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971

2020年12月13日至20日,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男子组决赛暨第 23 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江苏基层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篮球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派出徐京朝老师担任领队、孙伟老师担任教练和韩国焱等12名同学首次组队参赛。

为备战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篮球社指导教师孙伟老师从10月份开始筹备组建我校篮球队,于10月26日组建完成并正式开始集训。1个半月集训,孙老师重点训练了队员们的体能与篮球基本技能,并通过实战了解每个队员的技术特点。同时,聘请校外教练胡宝华老师为队员讲解基本篮球战术并实战演练。经过1个半月的努力,我校篮球队在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小组赛2胜1负晋级十六强,排位赛中1胜3负位列本次篮球联赛第十四名,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三等奖,创造了我校球类团体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篮球健儿们经过长时间的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夺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南城学子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了在场的其他高校老师赞赏与好评。

 

(图文:体育教研室孙伟)

2020-12-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