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立德树人——文创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25

廉洁自律,立德树人

——文创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文创艺术学院于1215日下午在教1-320召开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在会上,常副书记首先再次强调前一周政治理论学习会中与大家分享的教育部公布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提醒教师们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其次,播放警示片《大学校长的失色人生》,提醒教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与学生的相处过程中保持警醒与定力,守住初心,敬畏纪法,抵制贪欲。

常副书记指出,作为教师必须坚持清正廉洁,牢记为人师表,从我做起,清清白白,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师德师风,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第一位。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周鑫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