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进课堂,夯实专业教育基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888

20201222日晚7时整,泰康人寿第一营销服务部副总经理刘潏准时进入腾讯会议,给财金与商贸学院2019级金融管理专业75名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讲座。

讲座开场,刘潏副总经理首先自报家门,告诉大家10年前的自己和大家一样是一名在校的高职院校学生,他想和大家分享自己如何通过10年的努力蜕变成今天的行业专家,一时间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和共鸣。  

接着,刘潏副总经理以个人经历为出发点,从自己在校与同学坐在花坛前的梦想谈起,说到自己进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东吴人寿银行保险部综合内勤时的艰辛,再到如今带领泰康人寿第一营销服务部团队的辉煌成绩,激励每一位同学“你可以成为那个你想要的你”!

讲座中,刘潏副总经理再以专业角度,从“保险的起源、保险的意义、通过理赔看保险、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四个方面全面地为同学们解答了为什么保险可以成为金融领域的三驾马车之一,并对保险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财金与商贸学院坚持举办“行业专家进课堂”活动,行业专家就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专业就业前景与方向、岗位专业知识与能力要求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做精彩分享,鼓励同学们善于观察,勤于总结,积极适应环境变化,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培养专业技能,成就精彩职业人生。

                                                                                                                      (通讯员:财金与商贸学院汪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