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20级工程造价3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709

为了激励教育青年团员明确历史责任,立志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加强支部成员凝聚力。20201226日,工程与信息学院20级工程造价3班团支部于教三111开展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牟飞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集锦,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学习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支部委员再对成员进行分组,开展以“爱的抱抱”为主题的小游戏,以增进团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加强团结共进的意识。最后由团支书牟飞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与团支部成员们讨论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所得所想。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相信支部成员们都能够主动担当起“争当表率、争当示范、走在前列”的青春责任和使命,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有足够明确的目标可以为之奋斗。

 


 

撰稿: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文字:刘平

图片:20级工程造价3班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