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工程与信息学院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7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01226日晚19:00,工程与信息学院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团支部于教三309开展以“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程与信息学院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团支书高昊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高昊指出,要站位全局、系统把握,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中国现代化建设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接下来同学纷纷发言,对这次学习活动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心得,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高昊同学总结了这次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并让参会人员撰写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牢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撰稿: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文字:刘平

图片: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