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聚焦新发展”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个人政治站位。1217日晚,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冯晓凤主持。公开课开始,宣传委冯晓凤带领同学们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视频。随后结合视频相关学习内容,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赋予江苏的新使命和新任务,引导我院学子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激发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公开课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紧迫感与使命感,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主动担起使命,认真刻苦学习,为将来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公开课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院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也使我院青年对江苏省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的解,为我院青年今后的学习就业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方向。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