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暨全国邀请赛(江苏省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207

第三届“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暨全国邀请赛(江苏省赛区)比赛江苏省赛区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江苏省翻译协会以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增进国际理解”,这与国家人才培养战略一致,要求当代大学生要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我校由旅游管理学院 19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张聪凝、工程与信息学院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王璐以及该院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许浩宇组成的团队参加了2020年11月30日的省级比赛。12月8日,省赛评审工作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来自全省的60多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校三名队员在备赛和比赛过程中奋力拼搏,为校争得了省级团队比赛三等奖的荣誉奖项。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顾怀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供稿

2020年12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