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陶丹丹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17

1226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强调,“十四五”开局在即,新征程即将启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不辱使命的政治自觉、创新制胜的决心定力、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真抓实干的能力水平,以翻篇归零的抢跑姿态扛起责任担当、展现非凡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不断把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新南京的美好愿景加快变成现实。

12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上,党委书记孙朝晖结合会议精神,指出以下几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突出思想引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发扬攻坚精神、提高工作本领。二是把握现代化内涵的时代性,把握现代化建设的规律性,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殊性,把握现代化实践的创造性,推进创新发展。突出做好学校“创新+人才”结合,推动职业教育再提质。加强学校和地方发展需求的精准对接,更有效地增强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三是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推进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对照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明确的目标任务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成推进工作强大合力。

(供稿、供图:党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