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宁海中学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955

为切确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生源质量,在校招办的部署下,12月27号下午,我院教师赴南京宁海中学开展2021年度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宁海中学进行提前招生宣传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招生老师的热情丝毫不减,提前到达招生现场,布置场地。在该校主办的校园招生咨询会上,招生老师满腔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家长答疑解惑,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情况、专业种类和特色等。并向学生及家长介绍招生QQ群、电话等多种了解学校信息的咨询方式,保证后续宣传工作更好地实施。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为学校开拓生源,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学院的力量。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郑晓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