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战,奋勇直上——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九学习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81

迎接挑战,奋勇直上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1222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教1-22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出席参加学习。此外,校党委理论学习小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组到会指导,各党总支书记及支部书记代表也参与了旁听。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国际力量对比发生的革命性变化以及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做好各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和防范化解工作,始终做到居安思危展开。在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雯静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重点解读。接着,四名会议交流发言人代表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思考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进行论述。张雯静老师提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师生创新活力;王晓光老师提出加强“课程思政”,坚持“三全育人”;肖一倩副院长提出构建“艺术创作双创基地”,传播传统文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常征旗副书记提出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打造党建品牌。其余老师的交流材料均附在此次会议的学习资料中。

最后,常副书记简要总结了本年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概况,要求大家会后继续做好自学,完善笔记,以备检查。作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学院每周进行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学习和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互促互进。在今后,学院将倡导大家进一步用学习理论指导工作实际,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张雯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