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开展编程机器人培训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604

编程机器人是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所需套件,能够参加阵地攻防赛事项目。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为了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同时为了新开课智能电子产品的设计做前期的准备,特购置编程机器人套件,包括桌面型机械臂、传送带、机器视觉设备,并对教师开展编程机器人培训。

20201230日上午,在教三510教室,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特意邀请编程机器人厂家的技术工程师,对本教研室的教师进行使用和教学培训。张月、田明君、郭青、姜帅参加了本次培训。

技术工程师首先指导了各位教师对编程机器人硬件环境的安装与调试,软件环境的搭建及应用;接着,结合教学环境与课程,对教学案例进行讲解,并分享大学生创新大赛案例;最后就编程机器人如何开展相关大赛展开充分交流。

本次培训活动,是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的一次重要教研活动,拓宽了电子信息专业、智能控制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和视野,对专业相关竞赛有了更清晰地认知。为专业发展和教学开展以及参加专业竞赛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供稿:工程与信息学院

文字、图片:陈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