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者:张春兰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50

    202116日下午,学校在新街口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部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外专家及课题项目主持人出席评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周刚处长主持。

    会上,周刚处长首先对各位评审专家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和欢迎,介绍本次共有29个校级科研项目申请结项,按照思政管理、教育教学、继续教育类等分成三组,指出结项的评审流程,并要求评审专家公平公正,尊重老师们的劳动,评出质量,评出水平。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波教授对2020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评审的相关评审文件精神、评审注意的事项及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

评审专家依据校级科研项目结项要求与规定,对课题的研究报告、成果论文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评议,按照科研课题的规范性、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标准对各课题组的实施开展情况、研究成果给予了认真评判,对课题的研究体系情况,逻辑性,创新性等方面给予建议。

此次结题评审会是对我校校级科研项目情况的一次梳理和总结,今后科技处将继续加大对科研项目的管理力度,加强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工作,更好地发挥科研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

(科技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