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党史·砥砺奋进共前行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我院青年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夯实我院学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围绕“不忘初心学党史·砥砺奋进共前行”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其中20级环艺二班,积极响应团总支号召,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引导和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同时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学习“四史”相关视频,并围绕视频学习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另外20级产设二班,通过宣讲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直观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激发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20级视传二班,组织同学们开展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通过活动,激励同学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历史使命感。20视传一班,进行艾滋知识答题竞赛活动,配合互动游戏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以及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

通过本月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学生深刻领悟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了我院广大学子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我院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