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检查工作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973

为深入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根据校党委年初工作部署和校纪委工作计划有关要求,2020年1月6日,校党委组织对有关党总支(部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检查考核。

本次检查校党委成立了四个检查组,由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社会管理学院、技术处、团委、终身学习服务中心等四个部门开展集中检查督导。重点检查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部门党员干部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检查采取听取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及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工作座谈、查阅工作台账、问卷测评、个别谈话的形式进行,着力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查工作由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办)组织实施。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情况,各被查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对照《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总支(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评分标准(修订)》,对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自查自评,撰写了自查报告。目前,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办)正在对各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对满意度测评情况进行统计。下一阶段,校纪委将重点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开展约谈提醒,并督促做好整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带队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带队检查

副校长张煌带队检查

副校长史献平带队检查

(纪委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