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688

    为深入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新年贺词,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深情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亲切话语,感悟伟大抗疫精神,共同迎接2021年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4日晚六点,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教一110组织开“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思想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员冯晓凤和组织委刘程共同主持。首先,刘程同学组织大家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相关视频。随后,冯晓凤同学带领大家分别从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三个部分,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贺词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总结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传递出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最后,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坚定学习信念,继续勇往直前,在不久的将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公开课的学习,使我院学子深刻感受到2020年虽然挑战不断、困难重重,但是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心手相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与辉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值得每一个人感到自豪。2021年,我们也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