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完美收官——公共教学部圆满完成全校公共基础课期末考试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575

1月14--15日,公共教学部组织了为期两天的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公共基础课思修和英语两门统考课程的期末考试。王娜娜副主任对每场考试依次巡视检查,褚红征协理陪同。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考试时间紧、任务重,部门领导王娜娜副主任高度重视,将考试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分工,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并要求考试各项环节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有序开展。考试前,公共教学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落实期末考试工作:明确教研室主任、责任教师、考务人员分工,各司其职;严把试卷管理,认真做好试卷的命题、审核和保密工作;营造良好考试氛围,严格考试过程管理,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教务人员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完成了考场的布置与安排。

考试当天,为加强考试实施的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安全和公正,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均投入监考工作中,认真落实各项考务制度与规范。部门领导及教务老师多次巡视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各考务人员一直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考生做好各项组织与服务工作。

 



公共教学部供稿

2021-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