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慰问 几多关怀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579

1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前往智能工程学院慰问了正在为202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进行备赛教师代表,将学校对备赛教师和学生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周昌宝亲切地与指导教师代表交流,仔细询问了备赛学生情况、假期备赛安排、备赛软硬件需求等备赛相关问题。教师们也各抒己见、纷纷发言。机电一体化赛项指导教师陈小茵汇报了本赛项的备赛进度,同时也提出了因该赛项备赛所遇困难;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的指导教师桂超和张昕说明了此次比赛与去年相比,赛项题目变动比较大,很多知识要重新摸索学习,训练进度比预想的要慢,并且还存在着参赛学生面临专转本考试,与比赛时间冲突,备赛没有实验设备等困难。周昌宝在现场一一解答、回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最后,周昌宝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学生竞赛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学校怀着很大诚意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将进一步认真研究,仔细斟酌,尽一切努力为竞赛工作保驾护航,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学生竞赛的工作,将学校的高质量建设工作推向新高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文:金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