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展示自我 ——我校2020年“迎新杯”趣味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郭敏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270

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1212日在溧水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20年“迎新杯”趣味素质拓展运动会本次比赛设有三人四足、青春跳跳转(大象鼻子、合力跳绳、踢毽子、不倒森林)、颠排球等六个集体项目以及飞镖定点投篮跳绳等五个个人项。

比赛当天的体育场上,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社会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工程与信息学院一队获得亚军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迎新杯”趣味素质拓展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校团委将会继续打造更多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积极推进文化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