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郭敏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321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落实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引领我校青年团员的思想工作提高当前青年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力度。20201212日晚,我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此次团课通过线上展开,此次团课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听陈薇院士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院长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老师的脚步走进“九章”。在2020年,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学习和宣传党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14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未来50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及专业知识,奋发图强,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看直播过程中,我校学子全神贯注、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和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直播结束后,并以“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分享了对团课内容的见解,阐述了对青春新征程的理解和体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将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线上团课的学习,让我们青年学生对于我国的发展成就、面临现状与前景规划更加了解,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的繁荣与强大,我校青年要不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的发展不懈努力。为我校学子的后续学习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