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专研,交流促进步——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教研室开展“三新”说课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566

227日,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教研室在教学楼3-305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说课交流活动。会议由智能汽车教研室主任张月老师主持,智能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三新”说课交流活动是为了加强教师教学交流,促进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并保证本学期课程能够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而开展的一项交流活动。各位老师针对课程定位和设计、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重难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改革与创新、课程考核方法和课程提升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其他老师认真聆听了说课汇报,并结合相应课程提出有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教研室主任张月老师进行总结,对“三新”说课教师态度端正,教学设计合理,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需要改进的地方给出了合理建议。此次“三新”说课交流活动顺利完成,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智能与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姜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