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项目组利用寒假积极备战省赛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572

为了积极备赛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运用项目组,备赛小组师生在假期中始终积极备赛,力争好成绩。

本次比赛难度较大,学生基础较弱。因此,即使在假期中,项目组成员也不敢掉以轻心。老师们一直在根据比赛大纲查找并攻克技术薄弱点。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不能留校。然而比赛环境对机器性能要求比较高,为了能让学生在家中练习,王鹏飞和刘晶晶两位老师经过多方协调,从技术处借来三套环境供学生在家远程登录访问并练习。

在训练中,为考虑到学生会遇到各种困难,两位老师一直坚持在线指导,随叫随到。特别是刘晶晶老师,孩子尚小,家事繁忙,经常忙到半夜还坚持和学生线上交流。
   
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备赛小组成员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通过寒假的积极准备,增强了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信心,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智能与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王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