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新学期开新课和新开课说课工作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632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按照学校对于新开课和开新课的相关要求,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于225日晚上组织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开展新学期新开课和开新课线上说课。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夏孝云老师主持,邀请了两位校内外专家:东南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吴强副教授、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寅非副教授,教研室主任朱芳老师、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戚华老师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出席。

参与说课的五位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和设计、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重难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创新、课程考核方法等方面进行说课,对自己将讲授的课程深刻剖析,思路清晰,内容详尽,展现出良好的教学技能和水平。

与会专家们对老师们的说课依次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说课过程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悉心指导、倾囊相授。本次说课活动为新老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院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

文字、图片:贾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