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创新,探索中进步——记公共教学部新进教师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王博洋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572

为进一步增进部门教师之间的互相了解,增强交流,增进感情,了解2018年以后新进教师的成长情况,公共教学部于202133日举办了新进教师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主持,全体新进教师与结对师傅及教研室主任参会。

公共教学部2018年以后共有6名新进教师,分别是体育教育学院孙伟老师、李梦婷老师、黄怡轩老师和吴宾老师,英语教研室吴笑寒、喻希晨老师。首先,各位新进老师对自己入职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取得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方向做出了展望,每位老师对自己的不足、缺陷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和规划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接下来,每位新进教师的结对师父以及所属教研室主任和巴主任对每位老师进行了详细且中肯的评价及建议,让每位新教师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职业理想有了新的想法和认识。

交流会上,巴主任以及与会的所有老教师一起带领新进教师们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让新教师们意识到学校今日的发展来之不易,前辈教师筚路蓝缕启山林,后辈教师要栉风沐雨砥砺行。最后,巴主任带领新教师一起重新学习了学校关于青年教师发展指导意见的文件,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新进青年教师发展的政策,指出了学校对于新进教师的重视与期望,六位新进教师们通过学习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努力方向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经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鼓舞了新教师努力奋斗的劲头,同时也明确了结对师父们未来对徒弟们的指导方向,与会老师们都感触颇深,纷纷表态将跟随学校规划与部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公共教学部

2021年3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