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337

202134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迎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切实落实省教育厅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深入了解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孔敏副校长率领质量管理与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进行巡查。

815上课铃响,孔副校长一行共同在监控中心通过视频终端一一查看了各教学楼课堂教学情况,重点就课表执行、师生到课、教学数据统计分析情况进行了解。在上课教室里,着重了解课堂教学效果,并与院部领导和相关教师就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防疫措施、教学设备保障、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按照防疫要求,进行线上教学的班级,孔副校长一行到学生宿舍实地巡查了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从巡查总体情况来看,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克服了疫情影响,提前谋划,各项准备措施到位。各院部在开学第一天,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网络授课,任课教师100%到岗,学生出勤率也比较高,总体教学秩序良好,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孔敏副校长一行通过视频终端查看课堂教学情况

 

孔敏副校长一行深入课堂巡查


孔敏副校长一行到学生宿舍实地巡查线上教学情况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

20213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