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学党史,红色基因永传承 --数字财商学院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143日至412日,数字财商学院20192020级全体团支部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红色基因永传承”教育活动。

活动以网络参与、主题团日活动和班会宣讲的形式展开。44日,我院1000余名同学参与了共青团南京市委组织的清明祭英烈网络祭奠活动,同学们向英烈献花、悼念、寄语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同时,在清明假期结束返校后,各班团支部继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党史学习,在活动中,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诵读革命先烈事迹,分享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正是这些英雄用血肉之躯才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拼搏奋斗的热情,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全体青年学子应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宁伟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