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组织参加宜家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81


2021413日,数字财商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携全体成员参加了教2-309的宜家校园宣讲会。除2019级社团成员外,还有2020级大一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钟,宣讲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紧张又期待,很快有工作人员开始为大家讲述宜家这家公司的发展、门店分布以及产品等等。同学们也在听取宣讲的过程中,对宜家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其中抢答环节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

之后便是宜家各部门代表为大家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责,以及能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常规学习与发展活动。宜家特意邀请到李广学长来为大家讲解他在宜家的工作体验。

部门代表们也在此次活动中讲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愿景。从他们所提供的数据大家可以看到,宜家始终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尤其让在座学生感到动容的,是他们对待职业的价值观。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物流爱好者协会中的大一同学了解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在当前就业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提前了解就业现状才能未雨绸缪,树立大学期间的努力方向,建立未来的职业规划。



供稿人:物流爱好者协会 赵微

                 20214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