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创业园项目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364

2021418日上午,溧水区委常委、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溧水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局长范俊豪,科技局局长郭海斌,溧水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长龙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创业园项目现场调研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基建处副处长韩治,项目代建单位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雷翔辉以及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对夏云常委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溧水经济开发区长期以来对我校基本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调研过程中,史校长就科技创业园项目的整体规划、规模特色、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主要问题等和夏云常委一行做了深入交流。夏云常委对我校科技创业园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强调,学校要结合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科学筹划学校的长远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校软实力,全力以赴推进学校科技创业园项目建设。


/文:基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