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部教材获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 1部重点教材结项出版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222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九批出版名单的通知》(苏高教会 (2021) 39号),全省立项建设重点教材504部,其中修订教材148部、新编教材356部。审定并出版重点教材286部。我校推荐的2部教材获批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1部重点教材结项出版。

教材建设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起着重要作用,也是展示学校学术和教学研究成果的标志性工作。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紧密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制定并实施《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将其纳入教学质量内涵建设总体规划,鼓励教师参与高水平、高质量教材编写,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此次2部教材获批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为“十四五”期间学校教材建设开了好头,我校教材建设质量与成果必将乘势而上,为学校高质发展再做贡献。



供稿单位:教务处

文字:徐山

202111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