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6项一等奖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近日,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朱芳、吕俊燕、朱寅非、戚华、夏孝云、杨洋、刘晶晶、王鹏飞、孙旸、茅雪梅、贾云等老师的指导下喜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6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其中,开发者测试(团队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嵌入式测试(团队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Web应用测试(团队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自2016年发起已成功举办七届。我院学子从2017年开始参赛,每年均获得优异成绩。在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备战,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今年共有8队(3/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大赛不仅是学生展示技能的舞台,更是对学生团队协作和应变能力的考验。面对考验,学生们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展现出了团结协作、刻苦钻研和努力拼搏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智能工程学院学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芳

图片:朱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