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中喜获3项一等奖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已落下帷幕,近日,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朱芳、吕俊燕、朱寅非、戚华、杨洋、王鹏飞老师的指导下喜获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其中,嵌入式测试(团队赛)一等奖3项,开发者测试(团队赛)二等奖3项,Web应用测试(团队赛)二等奖2项。

大赛于122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组委会、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软件测试能力认证联盟(CBSTC)等共同组织,由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公司、中慧云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凯云联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慕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大赛共三个赛项:开发者测试、Web应用测试和嵌入式测试,共计吸引29个省,8406人,704队伍,总计10518人次报名。经过省赛选拔,我院共有来自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三个专业8队(3/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决赛场上,同学们沉着应战,以稳定的心态和过硬的技能迎接比赛的考验。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让我们为他们点赞,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芳

图片:大赛组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