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 “推进数字化赋能 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27日上午,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厚生楼303教室开展“推进数字化赋能 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汪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学习了《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会议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3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报告》,特别对《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度剖析。汪洋书记结合学校高职办学及开放教育融合特色、学院数字化赋能亮点在着力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生态新格局、强化高等教育龙头作用、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和吸引力、不断开辟教育数字化新赛道、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及感悟,引起了党员同志共鸣。

接着,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及岗位工作、行业发展趋势、当下热点问题等对教育数字化、职业教育体系、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专任教师、辅导员、管理岗位教师对新学期的开学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在全体党员教师树立“推进数字化赋能 做好学生引路人”信心中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教育数字化和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重要指示,继续做细做实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在加快推动数字技术与数字教育的深度融合上做大文章,将数字教育全面赋能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教育创新等,真正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汪洋

图片:周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