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铭记历史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20241月份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在线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回望抗美援朝的烽火岁月。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材的电影,深刻展现了志愿军战士的英勇事迹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卓绝。影片通过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生动再现了志愿军在战场上的壮烈战斗和不屈不挠的斗争全面展现了中华儿女“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伟大精神。

观影后大家书写观影心得,纷纷表示: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铭记历史,珍惜先辈们用血肉生命换来的幸福,深切缅怀那些为国家和民族奋斗的英雄,担民族之重任,以志愿之志,承青年使命。当前,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更要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精神,安不忘危、乐不忘忧,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学校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努力拼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文字、图片:张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