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活动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保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也为了展示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对于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和勇气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2024216日至22日开展 “学习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问题》及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活动。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学深悟透,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坚守师德规范,廉洁从教,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体推进“三不腐”,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从教环境。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郭青

图片:郭宜彬、田明君、姜帅、戴志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