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纪委办党支部二月党日活动结合工作实践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者:金燕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强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性修养,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4年2月27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以“在办案实践中锤炼党性,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纪检工作攻坚克难、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集中学习研讨省纪委《“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操作规程》,同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义务”要求,谈业务工作、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不足、谈践行“六个如何始终”。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谈话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坚守高校纪检干部的初心使命,带头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不断加强学习,依规依纪开展工作,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党的任务。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讲原则、讲责任、讲担当,切实提升宗旨意识,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纪委办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