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寝室送温暖 守护安全放心间

——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学生安全生活环境,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春季学期开学前2周,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对所联系班级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走访排查活动。伴随着清脆的脚步声,一群胸前佩戴着鲜艳党徽的身影活跃在宿舍区,逐层逐室地检查每一间学生宿舍,肩负起为学生排查安全隐患的重要职责。

支部对本次安全检查进行周密部署,围绕电线老化破损、电灯开关、宿舍床架、走廊、栏杆、卫生间等隐患环节进行细致排查。在这个过程中,党员教师们不仅仅是安全排查的执行者,更是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他们仔细查看电线是否老化、电器使用是否规范,同时提醒学生们注意用电安全,关注生活中的每一个安全细节。此外,教师党员还重点对违禁物品、违规电器、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用水用电保障及其他安全隐患等进行针对性排查。

这次安全排查活动得到了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在活动结束后,支部还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寝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要一环,此次行动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是党员教师们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

/:赵羽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