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召开3月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细化工作、压实责任,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于202437日上午在厚生楼301会议室召开支委会,研讨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

首先,刘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国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研究解决本地区本单位涉及民族工作的重大问题。

会上,支委们围绕期初师生思想动态研判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就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等工作进行了商议,一起讨论了学院第一季度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分析研判报告和4月舆情风险点的内容。会议还讨论了部分违纪学生的处分给予和到期解除的事宜。

最后,与会人员商议了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并对3月份接下来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明确了本月重点工作计划及主线,扎实推进学院党总支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高洋

图片:曹敏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