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83

314日上午,我校在江宁国防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史献平、秦淮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校人武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人武部部长严翔主持。

史献平副书记受学校委托对我校光荣应征入伍的50名学生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悉心帮助的秦淮区人民武装部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一直以来在征兵、军训等工作中辛苦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勉励入伍学生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无悔选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强国有我的使命;二要严守军纪,刻苦磨炼,掌握先进的技术,训练严密的思维,磨练过硬的作风,更好的保家卫国;三要勇争第一,不负青春,坚定信念,将中国军人的气质与品格展示出来,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军人为今后创造更好的人生,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打下过硬的基础

康养工程学院马一梅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向入伍新兵同学送上了祝福,祝福同学们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努力成为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精忠报国的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数字文创学院张康铭同学作为入伍新兵代表,向全体师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嘱托和希望,把热血和汗水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建功军营,为母校增辉。

我校康养工程学院的马一梅老师,为入伍学生蒋伟豪准备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生日会,给予学生祝福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军营逐梦,无悔青春,现场令人温暖和感动。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据悉,我校入伍新兵将于316日分别奔赴军营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祝同学们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校人武部 供稿

图片:学生影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