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调研我校团学工作

发布者:巴佳慧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2


31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倪杰,在党委副书记史献平陪同下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团学工作专题调研。学生处、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及党政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领导详细听取了学生处及校团委有关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社团、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倪杰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团学队伍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团学工作部门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建设,加强学生组织的素质能力建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坚持五育并举,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作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后,倪杰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影视中心,与学生影视中心社团指导教师吴亚明及社团骨干罗世恒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倪杰校长指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组织学生社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帮助学生全面提升素质。


学生处、校团委 供稿

图片 冯思绮





关闭